close


一個 用心的年輕女生,
她是魔法扉格的店長,是傳說中的魔法婆婆<因為很照顧設計師們~>
是熱情有有活力的女孩。

I meet,.....


部分的人兒知道我在精明一街的小攤子 ,
確有部分的人兒不知道,在逢甲的屋台街碧城廣場那裡也有我的飾品,
是的,那一家店是魔法扉格,是一家別的格子店,喜歡我的飾品的人們
一定要去那裡走走,感受一下亞飛的熱情吧~
一樣的花香,一樣的感動,.....不一樣的感受。

在魔法扉格有很多人帶走玫瑰花的故事。

.......
.....
我不認識妳們,但我認識你們喜歡玫瑰的故事。
卸卸你們唷~
希望有機會都能與你們相遇^^

還有很多,都是超感動的。
原來,人與人的真誠互動是我堅持努力的理由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