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開心因為你們的到來~

 


 

這星期過的快,也過的忙碌,..
設計的路上不要怕辛苦是我自己期許自己的喔~
說說設計吧!

這是一張很特別的書籤。
給不認識這裡的人們,是給喜歡手工的人們,是給珍藏書籤的人們
第一版的設計,真的很喜歡。

我要說說背後的小故事。
我可愛的設計師還是學生喔~
乖巧善於溝通是我最大的感動^^
左邊就是佳君。是我超級好友明璋的妹妹
她在美工的領域是很用心學習的。
那天真的很開心,設計的路上是不段的溝通和學習,妳做到了喔!
真的很優~我很喜歡妳。未來,妳是我的專屬美工設計喔~
很開心,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忙於飾品設計上面了~

我想,設計師沒有年齡的設限,是創意的實力吧^^
大家如果需要這樣的人才可以跟我說喔~


 


 

最近阿~天氣真的很熱很熱,是炎夏到了。
也是我在這的第一個的夏天,
我期待的心情真的很滿很大,
而這星期,讓我開心感動的是見到了以前的客人,
見到了喜歡我東西又回來的客人,
是客人嗎?我想是朋友了吧!
記得和設計的朋友聊過,設計的最大動力是有人的喜歡和支持吧!
真的~
所以,我永遠記得每一次和每一位客人交會的第一眼,
所以別驚訝!我叫出你的名,
我沒有超強的記憶力,
我有的是想認真認識每一人的真心。^^

在19t的故事,在魔法扉格的故事,都是精采的故事。
讓我翻開精采的扉頁,.....
讓更我的人參與我的手感幸福
讓你我生命有交集吧~
最開心是,在對的 時候遇見對的人
不開心的是,錯的時候遇見對的人

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