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陣子沒出現在blog的我,出現了。

最近真的有點忙。
除了睡覺吃飯的時間,我都放在工作了。
很久沒看看書,沉澱一下的自己真的會累。
希望快樂可以永遠永遠,但是永遠不可能,
永恆的快樂是不斷的成長。


我很喜歡現在,每一天遇見不同的人,不同的微笑,不同的故事,
而我,要很努力。
因為大家在期待和等待。

很卸卸亞非<魔法非格的店長>很認真的跟我分享每個客人喜歡我玫瑰花的故事,記得有一次我正煩惱著  ><
接到非的電話後,忽然什麼都開心了。
很感謝她也很感謝支持我的人。
還沒見過面,我卻很感動,這是一股神祕的力量:)
在微笑。

我想,
我願意當角落裡的小星星,要照亮我自己。照亮別人。
如何讓感動很久很久?

我知道了,我要常常寫下我的感動,
每一次發生在我身邊的小故事。

這是在魔法扉格認識我的玫瑰花的客人唷!開心妳們來,少了一位正妹,中間的空格留給她吧!希望妳準備的禮物Julia很喜歡喔!!

這是每天一朵的玫瑰花,希望我的小攤給每個經過的人有花香喔!


未來,我真的看見大彩紅了,在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