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下一天我的小攤就要開幕了!
看這超級亂的工作室,我將可以忙到番= =
想做的事情好多,每件事情都是要自己努力完成的,
感覺好像回到以前,我在做家政,哈!
不過,木製的手工藝真的好好玩!你們看~
 很可愛吧!這是手工完成的唷!是我的歡迎光臨小屋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沒寫上英文字的喔!

而這位未完成的艾菲爾鐵塔,還在努力中,是家中小  弟的作品。可能來不及於開幕當天擺設出來,一點點的小遺憾。

我在想,真的很多的事情需要時間來完成,我努力的呈現我要的感覺在開幕那一天,但是之後的每天,我會一天比一天精彩,‧‧‧


我的朋友們,19號要來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