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決定開小攤的那刻起,我的心沒有悠閒過。
到了這天,我開始睡的不好,

原來,別人看是快樂開心的事情
對我來說也是有壓力的存在。

自己是老闆,自己要做作品、要設計攤位、要計劃安排時間、要問對的人、要有經營的腦袋、要看的多學的快、要早點睡別再晚睡了,
‧‧‧
不是超人,可是真的要變超人

是的。我在努力,我很努力,
說過要發光發熱的,就是這哩,我的店。
這裡很可愛,有這一群喜歡生活的人們,一樣的理念,
一樣的方向。

今天接到魔法扉格店長的電話,也去逛逛她的部落格,我真的要好好改進,在忙還是打個文吧!
雖然我天天都會上來這哩,可是不出聲,好像很不好喔!
所以,我會好好改進的會常上來也寫文。

未來,真的好多事情要努力,
剛剛看一下我的台北行,真的又是滿滿的顏色,
我知道她將是一趟快樂充實的旅行。

台北回來之後,三天後就要開店囉!
很期待

這次我將呈現很多驚喜給大家,準備好心情唷!
先不說!!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