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  好心情。

已經決定了,先給攤位取個名字 【19t  雜貨攤 】
這是我小攤位的名字喔!
為什麼叫做【19t  雜貨攤 】呢?
因為地點位於大墩19街,因為竹佑的八八便當店也叫19t。
我的小攤子就在店前面,這是名字的由來...
為什麼叫做雜貨攤呢?
因為這裡有的不僅僅是美美獨一無二的飾品,還有很多日系的手工布飾設計,
<之後會在部落格慢慢的會跟大家說說雜貨相關的意思>
所以取名是雜貨攤喔!

大家準備好好的心情了嗎?

這幾天忙碌餘擺攤的事情,部落格的文章變少,可是我都有來整理呢!
看到大家給我的鼓勵!有說不出的開心和喜悅..
在昨天【19t  雜貨攤 】也有好位很棒的客人...

認識了妞妞和貴鳳,看到妳們來找我真的很開心,我會記得貴鳳的吊飾設計唷!

認識了沁漩,對妳小小的不好意思,剛來到攤子很認真的低頭看我的東西,沒有認出妳來^^""..很抱歉唷!
不過和妳聊聊真的很讚!住在附近的妳,要常來看看我喔!也很謝謝妳喜歡我送給好朋友的手札,
...未來的妳,我會準備的 :)

認識了陳小姐,還很熱情的帶了姊妹和朋友來我這裡逛逛..謝謝妳唷!

認識了遠從台北來,還和我們同天去花海玩的曉楓。
很漂亮的妳,...很體貼的男朋友,讓我們印象深刻喔!我會記得妳的耳環還有戒子的設計,...幾天後的台北下午茶之約...

認識了腳步很快的心怡,在東區工作的妳真的很時尚唷!下次放慢腳步好好的聊聊 :)
..幾天後台北見唷!

認識氣質高雅的文美小姐..妳喜歡的水晶項鍊組.我一定包裝的美美的唷!下禮拜五見了.

認識了美珍,也住台北,不知道我的LACE是否有為您的氣質加分呢?蝴蝶結還喜歡嗎?

認識了鋼琴老師,我忘了問您的名字了..真的很抱歉!可是呢?對您..我們印象都深刻。希望有機會和您聊聊工作的樂趣..您的工作室我很嚮往的唷!


還有很多人,或許我們還沒交談,
或許我們還沒認識...
可是您們停留的腳步,是給我莫大的肯定。  :)
很感謝您們! 
我還在學習,也還在努力,我會堅持..不斷努力..

我親愛的朋友們,好姊妹們..
這些日子以來,對我的照顧,
小玟,碎碎唸的好朋友是我國中的姊妹..是熱心的女生,幸福的小女人。
汝。同年同月同日生..給我默默的支持..謝謝妳
璋和小朋友,謝謝你們是我的招財貓唷!!
筱莉,我的高中好姊妹我的布飾設計師,我們兩個的夢想,一起努力,我真的很開心有妳。
高中好姊妹之、阿珊、阿環、Avon謝謝妳們,過去的夢想我會努李發光發熱哦!妳們也要加油喔!
竹佑,妳是我小攤子的地主...謝謝妳,謝謝妳的家人....熱心善良的妳,要幸福唷!
玉米。謝謝妳!美美的妳,是我的知心唷!一起學習,一起努力~一起為未來加油!現在的妳,要快快好起來喔!
瑄,別忘了我們的約定,不織布的幸福唷!妳一定可以做好的...

我親愛的家人們
爸爸媽媽的支持,最愛妳們!
阿姨們,謝謝您們的鼓勵..你們真是行動支持派阿!!!哈哈~

好多好多人...我說不完寫不完....

夢想還在進行,未來就是彩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