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在忙我的小箱子 <商品陳列的設計> 。
總算弄好一部分了。
忽然發現到,好 空 唷 !
但是,真的很美很精緻唷......很得意~  : D

明天要上台北玩了。我會努力的休息,....休息室到處走走、到處看看,....
回來一定弄出更美的配飾唷。我要去東區.我要去郊區....

還有阿!  !
未來的計畫,會出沒在精品一街,時間是假日唷 : )
到時候一定會在部落格通知大家的。
要來唷!! 真的很感謝竹佑的八八..他說,很鼓勵我們創業唷!..我很期待唷..哈哈~好人。

埃!!
部落格的設計<不是我要的>
在過些日子 會好好的改造...
希望到時候呈現的是很有感覺的呢!

恩...
發現到這篇文,沒什麼重點....
拉哩拉札的說了一些...
還是很重要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