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購買方式:

1.網路上購買【請看相本的現貨唷 !】

2.訂做項鍊、手練、戒子 。【可以刻英文字唷 】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.網路上購買【請看相本的現貨唷 !】

喜歡 Y u z u 的配飾
請來信到我的信箱likeghost@yahoo.com.tw
信件內容請寫下訂購資料。
信件名稱打上【配飾訂購】 請確認寄出唷。

內容如下↓

訂購配飾商品編號:<我的商品名稱,或是直接貼網址>
姓名:<請寫本名,掛號簽收用>
手機:
地址:
郵遞區號:
轉帳號碼後五碼:<轉帳明細單的號碼唷 !>
E-mail:

♥注意事項:

確認訂單完整之後,Yuzu會回覆Mail給您。
告知您我的郵局帳號和您的結帳金額。
運費部分5件以下<包含五件>只收$30  。
超過五件免運費
請您於下單七日內匯款,完成後回信通知。
七日內沒匯款完成,取消訂單唷!
 

匯款後三日內會將您的配飾寄出。

    包裝部分,請您放心,很精美唷。
    收件日期約Yuzu寄出三天內,
    若沒收到會給您掛號號碼査件 :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2.訂做項鍊、手練、戒子 。【可以刻英文字唷 !】


假使是送朋友的特別禮物,別忘了刻上自己的英文名字,專屬的禮物特別的朋友。

這是yuzu免費的加值服務唷~


♥刻字部分:
   可參考相本的飾品刻字這是耳環的刻字部份

  字數不宜超出8字。
  


  

♥  ^ ^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右側的加我msn,加入我的msn 直接詢問yuzu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